聊城天安人寿开展“3.15”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提高消费者在保险消费中的维权意识,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在315当天,围绕“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数十名内外勤员工,上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天安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室的全力支持,张连滨总经理313就公司“3.15”活动内容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配合创新,力求达到实效,齐心协力把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为确保3.15活动的圆满成功,上午9点天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精心策划内外勤员工上街开展宣传活动,地点定在公司门前,此处临街,人流量较大,适合开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明确分工,外勤员工负责在公司附近散发宣传材料,宣传保险的功用与好处。内勤员工则在公司门前设立咨询台,受理群众咨询,告诉客户在遇到保险欺诈时可以拨打山东省保监局投诉电话及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投诉电话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市民王先生在被告知有投诉电话时表示:“下次如果遇到保险欺诈,一定拨打投诉电话,以前都不知道还有电话能投诉,这下自己的权益有保障了。”

此次活动,天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共受理群众咨询22件,散发宣传资料近1000份,在宣传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同时,又增强了消费者在保险消费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