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保健康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

为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保险、科学消费保险,进而信任保险,努力树立“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景,人保健康聊城中支按照行业协会总体要求,举办了“3·15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

315公司与人保财险、人保寿险共同在公司门前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起公司的宣传条幅,即刻引来了过往群众的纷纷驻足。宣传活动过程中,公司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了《山东保险特刊》及公司为本次活动印制的《常见疾病预防保健手册》,针对群众在保险上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活动公司还利用起“健康管理+健康保障”专业特色,针对春季易引发的疾病预防保健做了讲解,不仅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也提高了群众保险信任度,做到了让群众疑惑而来,满意而归。

集中宣传后,公司领导组织召开了“3·15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活动总结。会上,总经理室要求各部门要将本次活动作为提升服务质量,综合治理“销售误导、理赔难”的新起点,继续重视客户回访工作,努力营造以诚信服务为本、以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为荣的良好氛围,给客户当好参谋,做好助手。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达到了加强保险知识科学普及和宣传的效果,也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全面的认识保险、科学消费保险,进而信任了保险。作为保险业一员,人保健康聊城中支将继续为树立“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