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山保险组织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315,泰山保险聊城中支按照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和上级公司活动的安排,组织开展了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聊城中支高度重视此次315宣传活动,成立了由郑安局总经理为组长,业管、客服、综合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分别在中心支公司和临清支公司设立了两个宣传会场,进行保险公众宣传,宣导保险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泰山保险聊城中支在公司楼前的路边悬挂宣传条幅,并设置了咨询台,通过现场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咨询和过往行人宣传“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及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泰山保险公司投保理赔流程、服务承诺及最新服务举措等,深入浅出的让客户了解到保险对安定幸福生活的重大意义,同时认真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宣导我公司服务承诺。

本次宣传活动,接受咨询100多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气氛融洽,效果显著,既宣传了保险知识,也扩大了泰山保险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