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组织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2014年“3.15”来临之际,华夏人寿聊城中支(下称“聊城中支”)开展了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系列活动。为确保活动的有效开展,华夏人寿聊城中支成立了本次活动的领导和执行小组,统筹协调本次活动的安排和进行。

3.14开始聊城中支、阳谷支公司对外临街面LED屏即循环播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咨询投诉电话-12363与您一起”保护金融消费权益 创建和谐金融社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等字幕,让周边和过往的群众了解本次活动主题,加深对保险的理解和认同。3.15当天,华夏人寿阳谷支公司在公司职场临街位置设立咨询台, 就公司、保险知识、保险客户权益等内容进行宣传。

聊城中支及下辖支公司在营业场所外都悬挂“保护金融消费权益创建和谐金融社会”的横幅,在客户接待区悬挂统一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横幅。并在理赔区通过展板介绍华夏人寿常见险种投保流程及注意事项、理赔须知等内容。中支及支公司营业柜面统一使用标准服务用语;按标准流程进行业务操作;遇到客户抱怨谨慎处理,及时安抚,必要时要进行快速转移处理。同时客户投诉隐患的排查与清理工作也全面展开。

聊城中支根据活动安排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目前没有出现客户反馈和投诉等记录。

活动期间,华夏人寿聊城中支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平台进行优质服务展示和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展示公司及保险业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与监管机关、行业组织及同业伙伴一道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