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永诚保险组织开展“诚信服务 责任在行”活动

为了更好的维护消费者权益、普及保险知识,让更多的人们正确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树立永诚保险的良好形象,遵照协会部署,永诚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3.15”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统筹安排。

313,永诚保险聊城中支召开会议,进行“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宣传教育。根据自身特点对公司员工进行思想发动,让全体员工重视活动,组织员工进行了多种多样的宣传,将我公司的服务标准、服务措施和服务承诺进行宣导。三月十四日上午在营业网点的醒目位置张贴了宣传画、设置宣传展板和咨询服务台,在营业厅前悬挂上“守信用担风险 重服务 合规范”的条幅,工作人员对过往的行人发放保险手册,讲解保险知识,首先从购买保险的意义为切入点,详细介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险种及发生理赔时需要采取的正确必要措施等等;一切宣传讲解均以让客户客观真实的了解保险为出发点,活动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活动,永诚保险聊城中支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每天都视为“3.15”,严把服务标准关,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到首位,坚持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原则。对客户进行正确导向,实事求是,从不夸大保险的作用,使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保险,了解永诚,让人们真正感受到永诚保险 “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诚信经营目标,我公司将持续深入的开展此次活动,为聊城市的保险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