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寿财险组织开展“3.15”活动

在“3.15”世界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推动消费者权益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改善公司客服质量,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形象,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国寿财险聊城市中心支公司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保险相伴,安全无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深入普及保险必备知识和我公司特色增值服务。

315上午,聊城市中心支公司在职场楼前临街的位置拉起了“保险相伴,安全无忧”的长条幅,并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着装统一,身授佩带,紧紧围绕“保险相伴,安全无忧”等活动主题内容,现场向消费者解疑答惑并通过发放产品、理赔宣传手册的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开展咨询和宣传活动,设立了法律援助、保险知识、安全驾驶知识等宣传服务窗口,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工作人员通过近距离、面对面与广大消费者交流,倾听了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需求,倾听了社会公众对我改善各项服务的心声,并将有建设性的意见记录下来,在以后的工作中及时调整。

为促进基层服务质量提升,强化全员服务意识,综合提升公司服务竞争力,中支公司还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领导接待日”活动。制定了“领导接待日”时间安排表,并在服务大厅张贴公告。另外,分别在中支公司及下辖各支公司客服大厅内放置了“领导接待处”的指示牌。活动期间,接待领导根据业务受理标准流程及相关要求,受理客户意见,并进行现场处理和现场反馈。

活动期间,各支公司还组织下辖各五级机构在乡镇就农业保险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农险知识,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农民朋友介绍了农业保险的理赔流程和公司推出的各种农险产品,通过宣传交流倾听了基层农村对农业保险的心声,为农业保险的普及和推广发挥作用。

聊城市中心支公司借助本次3.15宣传活动,对公司产品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同时,也听取了消费的意见和建议,这为公司树立品牌意识,优化服务,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服务实效提供了好思路。下一步,公司将以重服务、强服务为目标,向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承保理赔等各项服务,通过改善服务质量,加强内部管理,打造中国人寿品牌,树立公司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