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信诚人寿组织开展“3.15”活动

3·15”期间,聊城信诚人寿积极组织公司人员开展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宣传活动。公司客户服务部、营销业务部全体员工及部分营销员参加此次活动,所有参加人员均统一着职业装,展现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首先按照总公司对3.15活动的统一安排,积极组织本机构内勤及外勤团队参加保监会举办的保险知识竞赛活动,发放竞赛答题卡30,截至目前参与率已达80%以上。

同时,为了配合此次活动,公司职场内外各悬挂1条“守信用 担风险 重服务 和规范”的宣传条幅,并在职场内摆放2个公司宣传展架,在职场外准备办公桌1张,宣传展架2个,由内勤披上绶带向市民发放服务宣传彩页近600份,信诚人寿聊城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张福明总也加入到宣传队伍中,给市民发放彩页并讲解相关保险知识,让市民对保险知识及服务有了进一步了解,得到了广大客户对公司的认同,同时展现了保险行业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形象。

公司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周活动,于310313期间通过微信平台连续发布消费者宣传教育信息。主要内容包括:(1)客服电话篇——号码及服务项目简述,指导客户拨打正确电话获取专业服务;(2)解读保单——提取保单册关键信息,指导客户在收到保单后如何快速懂合同;(3)指定受益人——拟通过案例强调指定受益人的优势,提醒客户及时完成受益人指定。公司特制作印刷微信宣传彩页,彩页中包含了保监会微信/微博二维码及公司官方微信二维码的宣传,以推动微信关注使用率,推广新媒体平台。3.15活动当天同时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认真倾听公众诉求,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办理客户服务事宜等,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暂无客户反映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让聊城市社会公众进一步正确认识了保险的功能和作用,掌握了投保的权利和义务,切实保护了保险消费者的权益,促进了行业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改善社会形象。我司以本次“3.15宣传活动”为锲机,继续加强诚信建设,营造诚信销售的市场环境,以更加高效的服务水平为聊城百姓带来更好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