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产、寿险联合组织开展“3.15”活动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保险行业形象,提升保险消费者信心,根据市保险行业协会及省公司相关要求,316日,阳光产、寿险聊城中支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守信用 担风险 重服务 合规范”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认真策划准备活动方案,同时做好与寿险伙伴的沟通工作,共同抽调熟悉业务、素质优秀的人员组成产寿联合宣传小组,做好此次宣传工作。

活动当天,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公司有关承保、理赔内容的宣传材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有层次、有重点的开展宣传活动,着重向居民讲解了保险投保、理赔、维权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承保、理赔等方面的问题,向消费者展现了阳光保险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优质的客户服务理念。中支宣传活动开展的同时,各县域四级机构分别组织开展了3.15宣传活动。

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消费者对阳光有了面对面的直观了解,同时也宣传了公司的服务,提升了企业形象。在监管日益严峻的大环境下,阳光产、寿聊城中支会进一步重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坚持合规经营,为树立聊城保险业良好形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