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组织开展“3.15”活动

3.15”期间聊城泰康人寿组织公司各部门及所辖各支公司、各营销服务部根据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根据活动时间安排,363月12中支各部门,各支公司、营销服务部利用早会的形式对内外勤员工进行活动宣导,使内外勤伙伴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活动的实施方案做到人人皆知

310,中支公共资源部为所辖各四五级机构统一制作条幅,并要求各机构于15日在职场醒目位置悬挂条幅。

315,中支及各支公司、营销服务部在职场门前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泰康人寿报》等。公司工作人员向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保险基础知识,公司的服务创新举措以及如何正确的选择和购买保险产品等等。随着活动的深入,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经统计,本次活动我公司共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对保险知识的了解,同时提升了泰康人寿在聊城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公司业务发展,为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