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渤海保险组织开展“3.15”活动

2015年的“3·15”期间,渤海保险聊城中支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悬挂宣传条幅、职场内开展客户经营等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推进“精湛服务年”活动。

一是通过销售人员的微信朋友圈,给广大客户持续渤海保险开展“精湛服务年”活动的情况,同时宣导购买爱车、购买车险等资讯信息,增加渤海保险的认知度。

二是积极开展活动宣传。中支以服务客户为出发点,重视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全体后线人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专业致胜、效率为先,接受广大客户的监督。从出单、理赔、查勘、外联等各个层面做好服务工作。“3·15”活动期间,中支综合岗先后走访了公交集团、汽车4S店等业务合作单位,以求更好地听取客户建议,完善工作标准。

三是广发回馈客户,扩大宣传。整个3月份,中支围绕服务活动,在营业大厅开展公司宣传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递送公司宣传彩页,发放便民资料袋,广泛听取广大客户对我们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得到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