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地保险组织开展“3.15”活动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地保险聊城中支公司对此高度重视,以“新消费、我做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宣传主题,利用多种宣传形式,组织开展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公司在中支本部及七县(市)机构职场悬挂和张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方面的主题横幅、LED显示屏等,以及公司对外服务承诺内容予以广泛宣传。宣传内容包括公司简介、新险种产品介绍、反洗钱知识、宣传“12363”金融消费权益投诉咨询电话、安全知识等。同时在职场外部设展台开展宣传活动,积极热情解答消费者的咨询。并按照上级公司的要求,理赔部门开展“天天3.15活动”,并制定了全年的活动计划,进一步提升为客户服务的满意度。

活动期间,公司分别组织在各机构职场外部、街道、大型商业活动等开展保险宣传咨询活动,与广大群众进行零距离接触,宣传公司的保险产品及特色服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对百姓颇有影响。服务台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驻足仔细阅读宣传资料上的内容,并对业务相关的疑惑进行详细咨询。对于广大市民关注的承保、理赔、服务等问题,员工们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保险风险防范意识和正当维权意识。活动中,公司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3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