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组织开展“3.15”活动

2016315,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聊城新华保险”)积极响应山东保监局、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紧密承接总分公司“3·15”工作安排,联合八县市支公司全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展现“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紧紧围绕“新消费,我做主”展开,切实围绕让消费者在保险服务中自主消费,放心消费做出不懈努力。

  在消费者维权意识日益强化的今天,企业只有诚信经营才是立足之本。聊城新华保险以此次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成立专项活动小组,各部门联动,派驻工作人员开展服务活动。当日上午,聊城新华保险在东昌府、茌平、莘县等八县市同时举行活动,发放了各种宣传单页、《反洗钱知识》、《新华客服报》、《新华保险理赔小知识》等保险类报纸、单页,现场为过路群众讲解保险服务、保险理赔流程等知识。针对微信等新传播方式,现场开展扫码赠礼品活动,广大消费者纷纷对聊城新华保险的活动表示支持和认可,认为能够提高自己的保险消费意识,能够更好地理解保险理赔与服务。

活动取得良好反响,有利提高聊城消费者的保险消费意识,增强对保险业的了解与信任,强化聊城人民对新华保险的品牌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