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组织开展“3.15”活动

为了加强保险知识科学普及和宣传力度,强化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更好的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按照市行业协会统一布署和中支统一安排,315日,聊城中支在公司门前,开展以“新消费、我做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与市民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市民讲解相关保险知识,更好的展示泰康人寿企业形象,宣传泰康诚信服务理念。

早上8:30,由中支公共资源部、运营部和财务部组成宣传小组,早早来到现场布置好展台。活动现场,泰康人寿员工热情周到的为市民讲解保险知识,积极主动解答客户疑惑,犹如一缕暖阳,温暖着每位市民。伙伴们耐心的为市民解答疑惑,同时发放公司宣传资料,让市民充分认识保险行业,了解保险知识,更深层的了解泰康,从而能够结合自身的实际需求及经济条件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称赞,公司产品也得到市民的认可。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行业协会提出的“新消费、我做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主题,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通过此次宣传,能够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促进金融机构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泰康人寿聊城中支以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为契机,通过各种形式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宣传保险产品,提升了服务质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积极营造出良好的保险消费环境,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