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银人寿组织开展“3.15”活动

为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在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农银人寿聊城中支开展了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客户服务活动。

为保证客户维权渠道的畅通,在“3·15”系列活动过程中,农银人寿聊城中支在柜面区域开辟保险消费者教育专区,设立咨诉受理专柜,张贴维权教育专区展板,将保险消费者教育常态化。同时,制作投保提示易拉宝,包含了中国保监会“保监微课堂”官方微博、微信及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二维码。“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服务号是今年“3.15”公司特别推出的查询服务项目,客户关注此公众号后,即可通过身份验证来查询本人名下保单的相关信息。帮助客户及时整理保单信息,满足客户对保障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3·15”当天,农银人寿聊城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中支负责人亲自带头,设立接待点,回答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具体解答客户的疑难问题。同时,中支在楼下举办现场咨询活动,设立咨询服务台,提供现场保险知识咨询服务,接待客户2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通过开展保险知识讲座,进一步消除了保险消费者的认识误区,维护消费者的最大权益。

农银人寿聊城中支通过开展消费者维权活动,树立公司诚信、健康形象,通过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增强消费者对农银人寿的信心,将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