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民安保险组织开展“3.15”活动

为扩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切实解决行业内存在的保险误导以及理赔难的问题,加强保险社会宣传,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消除对保险合同的误解,与消费者共创和谐保险消费良好环境,按照上级公司下发要求,3月15日,结合消费者权益日,聊城民安保险开展了主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

     3月15日早8点,公司组织的各部门参加人员按照要求到达目的地,显著而醒目的宣传条幅:“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早已被办公室工作人员挂好。长达2米多的桌子早已放好,工作人员将宣的相关资料分类排列好。路过行人,工作人员会介绍保险方面的相关知识,并明确告知客户的权利、义务;客服热线、反洗钱涉及到的相关内容等等,让行人对保险内容有个整体认识和熟悉。也有行人向工作人员咨询保险理赔方面的事情,承保的险种内容等等,工作人员都积极、主动地一一解答了行人的疑问。

本次宣传活动,公司结合实际,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整个活动过程进行的十分顺利,基本达到了活动的目的,成功的对广大消费者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保险维权消费意识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公司会将此类活动会结合客户的需求,定期多举行,带给客户更多的帮助和保险知识的增长,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权益,更好地保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