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保险组织开展“3.15”活动

为扩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切实解决行业内存在的保险误导以及理赔难的问题,加强保险社会宣传,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消除对保险合同的误解,与消费者共创和谐保险消费环境,按照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315日,结合消费者权益日,浙商保险聊城中支开展了主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普及保险知识大型宣传活动。

浙商保险聊城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对文件精神进行层层贯彻落实,组成活动领导小组,责成有关部门周密部署、精心策划。根据公司实际情况,315日当天在昌博怡情湾小区及各支公司门前广场举办的宣传日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工作人员热情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解答咨询者提出的承保、理赔和保险产品售后服务问题,让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更多关注和了解浙商保险发展情况。活动现场,广泛征求各阶层人士意见,并对各种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梳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整改。

公司在活动中牢牢把握“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向广大市民宣传:“什么是保险?为什么要购买保险?怎样填写投单等等”。集中宣传日的咨询台前不时有行人或附近居民驻足观看,并有不少群众上前咨询各种保险产品,咨询如何进行理赔等,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很多市民称赞宣传活动搞得好,搞得及时。

在活动过程中,浙商保险聊城中支积极与新媒体沟通,加大在媒体上宣传的力度。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还重新对宣传展板内容进行更新,使广大市民更直观地了解浙商保险,加深了他们对公司保险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认知程度,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315保险主题宣传活动,首先起到了教育员工、锻炼团队的作用,其次,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起了浙商保险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了每位员工诚信服务的观念,提高了公司的整体服务水平;第三,加强了对本行业的诚信自律建设,促进了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和提高,对公司的发展和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