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泰财险组织开展“3.15”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华泰财险聊城中支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与客户、社会公众进行交流,宣传普及保险知识。

315,华泰财险聊城中支公司按照总、分公司、市行协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围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3.15”保险服务宣传活动。一是在营业机构场所均悬挂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标语,广泛听取和征求客户对公司理赔和销售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二是结合综合治理车险理赔难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好向社会公开的保险服务承诺,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和流程,加快赔案的处理速度,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积极参加保险行业协会统一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当日,公司在市繁华地区悬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条幅,摆放了保险小知识展架,总经理高学智和员工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介绍和讲解公司产品特色以及当前老百姓最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现场接待和解答业务咨询80人次,发放公司产品手册及公司简介100余份。

整个活动为公司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互助平台,在帮助广大消费者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也较好地宣传了公司保险产品和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