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信泰人寿组织开展“3.15”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诚信文化,更好的服务客户,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按照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及上级公司要求,中支总经理室进行了工作布署,在中支公司范围内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成立“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小组,全面负责开展此项工作的宣导、部署、协调和执行落实。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及客服、理赔服务人员需借助微信平台通过朋友圈晒出自己的个人形象、服务承诺和服务理念等,接受广大客户的监督和评价。借助微客场景等微海报制作平台,设计制作精美的个人展示名片,进行宣传。

中支所有内勤于3.158:20分在中支楼下召开特别早会,并进行了诚信宣誓。随后,组织部分工作人员在振兴路小学附近进行了户外宣传。设置咨询服务台,接受民众咨询,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各支公司、营销服务部于当地同时组织举办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投入内勤人力15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有120人,发放宣传资料150份。

中支及各支公司、营销服务部设立总经理接待日,指导辖内各机构有序开展职场或营业场所宣传,接受消费者投诉,解决好客户诉求。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保险诚信服务宣传,同时让内外勤员工接受了诚信教育,提升了公司服务水平。同时,让公司更进一步了解到了百姓的保险诉求和实际需要,让公司在更好地为百姓服务方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