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获称赞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聊城市临清支公司收到客户送来的一面“理赔显诚信 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这是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宗旨的高度肯定。
现年25岁的郭先生家住聊城临清市,虽然郭先生年龄不大,但保险意识却非常强。早在2017年,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的他就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
    2019年10月20日,郭先生感到腰部有隐隐的疼痛感,他以为这是最近工作劳累所致,一开始并没有放在心上,随后的几天腰部疼痛感不仅没有减轻,反而愈加强烈。10月27日,郭先生在家人陪同下前往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2019年11月2日,病情稍好的郭先生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临清支公司的电话,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快速行动,第一时间赶赴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慰问。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约规定,给付郭先生住院医疗费用5085.65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85.65。
    收到公司的理赔款后,郭先生激动万分,专门制作了一面“理赔显诚信 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给公司,以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