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24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聊城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同志应邀到会进行指导,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永忠同志主持会议,协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分局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实际,聚焦“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依次汇报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聊城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实在,剖析根源切中要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协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从思想上筑牢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防线,不给自己任何放松的借口;协会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