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保险业成功举办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 宣传日”--“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活动

  为庆祝第11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强化保险业公众宣传,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7月7日,在聊城银保监分局指导下,聊城保险业“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活动在聊城市高新区九州洼月季公园成功举办。

  聊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刚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聊城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主持活动并致辞。市委宣传部、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聊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聊城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聊城银保监分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及所辖的56家保险机构分别组队,共58个代表队600余人参加活动。聊城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同志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是:“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这与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三提三敢”精神要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氛围高度契合,也要求保险业不甘落后、担当作为,在个人、企业、城市的奋斗道路上发挥好保险力量,解决好后顾之忧。全市保险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性,打造常态化、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工作机制,面对面对接需求、心贴心优化服务,构建和完善多层次、差异化、广覆盖的保险保障体系,更好地将业务发展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融入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建设,为建设“六个新聊城”、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两河明珠”城市“加把劲,贡献保险力量”!

  在活动现场,虽然天气炎热,但各代表队统一着装,以坚韧的意志、饱满的热情、矫健的步伐,高喊着活动口号,举着队旗奔跑在线路上,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跑出了聊城保险人奋发有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的精气神。

  本次活动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聊城日报、大众网等媒体记者受邀参加,对活动盛况进行了报道,营造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