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业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推动保险行业文化建设,增强行业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行业文化氛围,4月13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在聊城市体育馆成功举办聊城市保险业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聊城银保监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夫贵出席开幕式,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勇忠主持。
   本次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比赛三个项目,共有21支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不畏强手,你来我往,勇于拼搏,挥洒着汗水和激情。全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掌声不断,不时传出观众们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叫好声。通过观众们的加油助威,更激起了运动员们比赛的热情,他们在进退交错中彰显出运动的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一天的角逐,大赛完成了各个比赛项目,于当天下午4点30分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上,裁判长宣读了比赛比绩,分别产生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比赛等项目的冠、亚、季军,并评选出2个精神文明奖和2个优秀组织奖。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勇忠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推动保险业员工加强健身的运动会,更是一次建设和谐行业的促进会,还是一次展示行业风采、凝聚行业力量的交流会。通过比赛,使全市保险业员工领悟了奋发向上、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乒乓精神”,增强了全市保险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保险业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张福存、王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