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承保公司开展“聊家保”进社区宣传推广活动

  9月12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聊家保”主承保公司太平洋财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到聊城市旅游度假区润景苑小区开展新型家财险“聊家保”宣传推广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易拉宝和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素养、通俗的语言,向过往的小区居民讲解“聊家保”产品知识和保障内容,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咨询疑问,确保他们听得明、看的懂、记得住,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陆续组织17家承保公司深入街道、深入社区和深入单位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对新型家财险“聊家保”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全力以赴把好事办好,将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保险保障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为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