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八届会员大会

   3月8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八届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聊城监管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夫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勇忠同志主持,全市56家会员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报告、监事工作报告等事项。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专职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监事。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聊城监管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夫贵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辖区保险业实际,深刻阐述了做好新形势下协会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思想铸魂,强化教育引导,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着力推动协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发挥好枢纽作用,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准确把握好监管政策,深入了解保险市场,充分发挥自律,维权、协调、服务、交流、宣传等职能作用,努力促进协会工作上层次、出成果,在辅助监管、服务会员和服务消费者等方面取得新成绩。三是要立足行业,依靠行业,强化“协同”观念,加强会员协作,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为行业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做出新贡献。
   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分局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担负起职责和使命,以党建为统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干事创业,持续凝聚起行业发展合力,努力谱写协会工作新篇章,为服务高质量监管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