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泰产险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专题会议

    4月1日上午聊城中支召开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专项工作会议。会上,总经理樊军柯首先对中支2019“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进行检视,活动中反映出来的由于公司人员专业性不强,致使的一些相关工作不到位的现象,以及在新闻宣传工作、文化建设工作、培训考核工作不到位的现象要求积极整改。二是传达 《聊城银保监分局转发关于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并成立以总经理任组长,各条线、部门负责人任组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由综合行政部牵头制订国泰产险聊城中支“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方案,方案继续坚持“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对标“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工作目标,在全面总结前期规范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组织部署,坚决打造以“令行禁止”为核心的合规文化,强化公司风险防控能力。
    4月22日召集会议学习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点要求,结合去年行业规范建设中暴露出的问题、短板,以及今年监管工作新要求,严格对照 “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四大规范要求和监管机关的各项管理规定,制订出聊城中支的量化考核体系,确保量化指标顺利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