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永安保险总经理布占峰被聊城市政府评为先进个人

近日,永安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布占峰被聊城市政府评为2013年度“金融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永安保险2013年度被评为“聊城市文明单位”后的又一喜讯。

  2013年,永安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以服从和服务于聊城政治和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本,抓管理、提速度、促规范、树品牌,服务客户和聊城经济的能力大大增强,共实现保费9226万元,赔款5769.5万元,充分发挥了经济补偿作用;上缴税收1371.1万元,有利地支持了聊城经济发展。

  在为客户服务中,聊城永安保险继续推行“理赔绿色直通车”、“一条龙服务”、“车友俱乐部”、提前介入等多项增值、超值服务,极大的方便了广大客户。首先,加大了对大案的跟踪指导力度,实行事前介入,事中跟踪指导,最大程度减少客户及公司损失,得到了客户进一步认可。其次,加大第一现场查勘力度,提升了现场查勘质量,加强了车损核价及人伤核损。再次,以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理顺流程,切实加快理赔速度。达到小案子有速度,大案子有水平,件件见服务。

  周到快捷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和上级的认可,2013年度,永安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先后收到客户锦旗、感谢信50余次,公司党总支被总公司党委评为2012年度优秀党总支,连续第八次被山东分公司评为“经营管理先进单位”,被劳动局评为3A级信用单位,被统计局评为先进单位,被税务局评为B级信用单位。被永安保险总公司评为20大公司,成为永安保险系统首届卓越俱乐部会员。公司营业室被共青团山东省委评为“青年文明号”。

                                                           (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