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产险、寿险联合开展“阳光行动”无偿献血活动

430,阳光聊城产、寿险公司联合开展了主题为“阳光行动——献出的血有限,献出的爱无限”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充分彰显了阳光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本次活动由阳光保险产险、寿险两家在聊中支公司共同策划、开展,并得到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支持。为确保活动质量,两家公司提前筹划,积极组织市区及各县工作人员参与,除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外,还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献血,活动取得巨大成功。据统计,在短短的2个小时里,约50人参与其中,远远超出了预报名人数。

聊城市中心血站员工说,今天看到了聊城阳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你们展示了保险行业的高尚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

阳光寿险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是在<<阳光保险集团2015年社会公益活动的指导意见>>下组织的,阳光保险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聊城阳光会积极担当社会正能量的实践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