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为村里娃送去“圆梦基金”

529一大早,华夏人寿聊城中支的工作人员组成志愿队伍,来到了阳谷县寿张镇毛庙村,为6岁的孩子小雨(化名)送去了书包、文具和500元“圆梦基金”,帮她实现心中的“六一”梦想。小雨父母因为交通事故双双离开去世,爷爷腰部残疾,仅靠奶奶照顾一家。有了志愿者的帮助,她说希望自己能好好上学,不愿意因为家庭原因中途辍学。

当天晚上,志愿队伍赶到了冠县范寨乡马楼村的小龙(化名)家里,送上了一千元“圆梦基金”和书包、文具等礼物。小龙今年读初一,是公认好孩子、好学生。他的父亲残疾,没有劳动能力,母亲去世,爷爷瘫痪,奶奶也没有劳动能力。在逆境中,他努力成才,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在老师和同学眼里,是个争气的孩子。

当天,志愿队伍还到了其他9位家庭困难的农村儿童家中,为他们送上了5001000元不等的“圆梦基金”和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华夏保险该项“圆梦行动”旨在面向孤残儿童、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等困难儿童群体。这些孩子的生存环境、成长环境亟需改善,他们渴望亲情、渴望温暖,迫切需要社会伸出援助之手,这次的慰问就是要深入他们的家中,为他们营造一个幸福的摇篮、温馨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