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产险公司车险自律工作会议

     2月22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产险公司车险自律工作会议,全市30家财产险公司分管车险副总经理参加,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对临沂中心支公司的处罚决定》(利宝鲁分发[2019]38号)、《关于对潍坊中支的处罚决定》(长保发[2019]58号)、《关于对公司营业部的处罚决定》(永财鲁发[2019]25号)、《关于对德州中心支公司的处理决定》(华财鲁字[2019]4号)四个文件。参会公司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报行合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在会上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增强依法合规经营意识。要求各公司提高认识,要始终对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报有敬畏之心,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杜绝侥幸心理,切实增强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二是要从自身做起,严格按照“报行合一”要求执行。要求各公司严格执行监管要求,从自我做起,严格执行“报行合一”。越是在复杂的情况下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耐住性子,沉得住气,谋划布局好下一步的发展。三是要行业团结一致,共同营造健康规范的市场秩序。要求各公司进一步保持团结一致的工作作风,形成行业合力,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