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市交巡警支队和太平洋财险聊城中支联合开展“3.15”金融消保知识和交通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金融消费者了解自身权益,提高交通安全意识,3月7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太平洋财险聊城中支联合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到东昌府区风貌街小学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平安路上警相伴”主题宣讲活动,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太平洋财险聊城中支有关负责人和风貌街小学200余人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孙芳宜警官宣讲了交通安全知识,太平洋财险聊城中支总经理张霞宣讲了金融消费者的八大基本权利等内容。她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解了交通安全和金融消保的有关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与学生们进行互动,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确保他们听得清、看的懂、记得住,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通过组织开展金融消保知识和交通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切实提高了学校师生们的金融素养、金融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金融消保知识和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加强了行业诚信建设,增强了社会公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