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14,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党总支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聊城通报8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事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作风的通知》。

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作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秘书处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加强协会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一是要严格考勤制度。工作人员要认真遵守协会的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不准上班随意迟到、早退和旷工,不准擅自离岗。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尽其责、谋其事。上班时间不准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人员要有勤奋、主动、敬业的精神,端正工作态度,讲究工作方法,加强工作执行力度,提升工作能力,按时高效的完成本职工作。四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首问负责制制度,对所咨询的问题要认真对待,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五是要增强团结意识。工作人员要坚持在大局下工作,要劲往一处使,真正形成团结一心互助共事富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协会集体六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工作人员要严于律己,增强廉洁意识,强化自我约束。

刘秘书长最后强调,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遵守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修养,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