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组织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为集中反映聊城保险业近年来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成就,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树立保险业及公司良好社会形象,根据保监机关、聊城保险行业协会及分公司要求,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2014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根据活动方案,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成立了由总经理卜庆炜任组长的活动工作小组,负责活动的整体策划、统筹安排。小组成员包括各部门及支公司等,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人事行政、运营部、财务部、支公司工作人员等组成,负责活动的具体实施。

一是聊城中支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开始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等,聊城中支、阳谷支公司LED 屏统一播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相关字幕。

二是聊城中支在活动现场设立客服节宣传展架,与“未来之星”客服节相结合,提升宣传效果。

三是积极开展公司运营和服务体验活动,阳谷支公司通过发动组织业务外勤伙伴等全员参与,让公众了解保险承保、理赔、客户服务等环节,感受到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增进公众对保险服务和保险运营的了解,让公众切身体验到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增进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行业形象。

四是聊城中支、阳谷及冠县支公司在77-8日在职场临街位置,悬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等横幅、配合LED屏“爱无疆  责任在行“等主题进行专项宣传活动,突出公众宣传日的主题内容。

本次活动中,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共组织辖内机构先后开展了6场次的户外宣传活动,内外勤人员共50人次参与,发放宣传资料等共200多份,通过开展咨询和宣传以及多形式较集中的的主题内容展示,让周边市民了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感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氛围,加深对保险业的理解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