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财险积极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78,聊城阳光财险积极开展了以“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为主题的全方位宣传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由任建国总任组长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在接到协会及省公司相关通知后,召集公司班子成员、办公室、客户服务中心、理赔服务部相关人员召开宣传专题会议,认真部署宣传活动计划,全面开展宣传活动的领导和推动工作。

二是采取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加强与行业协会及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联合寿险召开宣传准备会议,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活动参与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积极利用条幅、海报、宣传折页等有效宣传工具,在职场显要位置发布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现场接受保险咨询投诉,解疑答惑,与市民近距离接触,倾听公众对保险行业的期待和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同时回应公众关注的行业问题,为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公司还将此次宣传活动与“第六届客户服务节”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贯彻阳光保险“终极客户”的战略,针对承保、理赔环节注意事项及阳光保险直赔升级、闪赔优化等特色化服务向现场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诠释了“快速”和“关爱”的服务文化理念,对于提升客户体验,驱动业务发展、塑造良好品牌形象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活动的开展传递了行业正能量,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交流,展现了阳光良好的企业形象,让保险服务更加深入人心。聊城中支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用更加规范、标准的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