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信泰人寿积极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主题,除了一如既往地体现保险行业“关爱”、“呵护”的主旋律,还特别加入了“互联网+”的概念。聊城信泰人寿结合今年的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了一系列普及保险知识、服务广大客户的活动。

线下除了快闪活动,信泰人寿还在各分支机构所在地开展了“安全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基层社区,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教育、风险防范及保险知识普及等相关服务。线上则通过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开展“我为保险代言”,“一键保险平台推介”,“扫二维码,送大奖“等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弘扬保险精神,传播行业正能量。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企业乃至整个保险行业提升品牌形象的良好契机,宣传活动是一时的,但客户服务是长久的。”活动现场一位信泰人寿的工作人员说到,“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让社会公众认识保险、认识信泰,我们更会通过好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为信泰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