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积极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为集中反映聊城保险业近年来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成就,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树立保险业及公司良好社会形象,根据保监机关、聊城保险行业协会及分公司要求,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77日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活动流程及细节,以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宣传活动在协会的组织领导下,严格按照要求严密组织,活动前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建立应急预案,预防各类情况发生。活动现场为兴华东路100号公司楼前,活动时为78日上午8:3012:00 ,活动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主题,通过在职场门前散发传单、制作展板等宣传方式,发放带有本公司logo的礼品,并将本公司的服务电话、服务网站、服务APP、服务微信等各种便捷服务方式集中展示给公众,向公众提供便捷、贴心保险服务体验;借助国宝熊猫一家三口宝宝、娴娴、浩浩的动画形象组合,具有“保险好”、“好保险”、“保好险”的不同寓意,通俗生动地推广保险业形象,发放和张贴“新国十条引领保险新生活”漫画册、宣传海报,提高此次活动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公司员工对保险工作的热情,借助“新国十条引领保险新生活”漫画册、宣传海报等宣传形式,持续提高商业保险在社会上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