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华人寿开展“3•15”保险宣传活动

为宣传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与广大消费者共创和谐消费环境,2014315日上午,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支公司开展了主题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公司精心准备,成立了由总经理室带队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小组,在聊城市东昌西路和卫育路交叉路口设置了保险咨询台,悬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护金融消费权益,创建和谐金融社会”条幅,摆放了公司简介、企业使命、国华服务等内容的宣传展板,现场工作人员对公众关心的健康生活和保险知识进行集中讲解,悉心解答投保、理赔等方面的相关问题,散发了《健康生活手册》、《易赔通-标准化理赔手册》等相关资料,宣导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念,展示了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形象。为更好服务保险消费者,国华人寿聊城中支将3·15”作为总经理接待日,总经理亲自接待公司客户,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及时解决客户的保险诉求。

3·15”活动是提升公众保险意识、树立行业品牌形象的良好平台。国华人寿聊城中支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把3·15精神延伸到客户服务的每一天,让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让客户了解我们的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