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长城人寿组织开展“3.15”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维护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根据保监会、保监局和省协会的有关要求,长城人寿聊城中支于“3.15”期间开展主题为“维护消费者权益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长城人寿聊城中支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中,结合聊城实际情况,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种形式和方法,将这次宣传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 ,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  统一部署。本次宣传活动得到聊城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召开中支3.15活动工作落实会议,并作周密部署,统一内外勤员工思想认识,并制定好活动计划,统一组织“3.15”期间开展宣传活动,部署开展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以便解决好客户诉求,及时化解有关纠纷。

    二是精心组织 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为配合“3.15”宣传活动,聊城中支精心制作宣传条幅及宣传资料,通过户外宣传的方式,向到场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纪念品等,宣传人员主动与现场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对现场咨询的关于保险理赔,及保险产品的售后服务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多种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期间,到场客户约80人次,我公司共向到场客户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宣传活动取得一定效果。并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