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保寿险组织开展“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3月15,聊城中心支公司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公司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的方式走上街头,对过往客户进行最直接的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突出了对于“自享收益”和“自担风险”两方面的宣导。活动当天,公司组织多名员工发放人行统一印制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对新消法规定消费者享有的权利、消费权益争议的解决途径、金融消费相关风险提示及非法金融等四个方面向客户进行重点宣传。

此次活动不仅引领消费者通过合法合理、理性有序的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提醒金融消费者提高警惕,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同时公司借助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新产品“惠民福寿年金”进行了宣传,多数客户现场便产生兴趣,活动人员给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此次活动得到总经理市的支持,公司骨干人员积极参与,保证了活动的最大成效,活动历时半天,接待咨询数百人次,发放材料近百份,有效达到借势宣传,树立品牌服务形象的目的,对维护和巩固好人保寿险良好的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