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安保险组织开展“3.15”活动

为响应总、分公司及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做好3.15保险宣传活动,华安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和现场投诉应急机制领导小组,由中支负责人关大新任组长。

    3月15,华安保险聊城中支组织开展了以“新消费、我做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营业大厅门前设立咨询台,摆放易拉宝,悬挂条幅,工作人员身披绶带,热情地向广大公众散发宣传资料并解答疑惑,耐心详细的讲解保险知识及承保、理赔服务,使消费者进一步提高了对保险的认识。除此之外,华安保险聊城中支还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在中支职场办公室亲自接待客户,倾听客户诉求,并收集客户意见。 

    聊城中支围绕“3.15这个宣传主题,借助此次宣传平台,将华安品牌深入民心,提高了华安保险的知名度和美誉感。今后,华安保险聊城中支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各项服务工作的开展,以服务带动业务,努力推动华安保险在聊城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