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召开销售误导综合治理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6月15日,为深入贯彻监管机构及分公司关于治理销售误导工作的通知,聊城中支召开销售误导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各部门负责任人及渠道分管领导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风控专员主持。
    会议首先就《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落实问政整改 深化行业规范建设 开展人身险行业销售误导综合治理的通知》文件进行学习;就山东分公司销售误导综合治理方案进行宣导;就中支销售误导治理工作进行部署,明确组织领导、方案制定、具体工作安排及各部门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销售误导综合治理工作,严格按文件中销售误导的几种表现形式开展排查工作,充分履行职责,按时按质报送材料;行政后援部做好牵头工作,将文件精神积极传达;公司全渠道要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针对销售误导自查和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做法,改进和完善销售过程管理,努力构建公司合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