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召开自媒体营销宣传风险排查工作沟通会

    为有效防范自媒体营销宣传方面的风险、强化公司内控管理、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泰康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于5月28日组织召开全体内勤培训,培训主题为自媒体营销管理。
    本次培训由法律合规岗王帆主持,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泰康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自媒体营销宣传暂行管理办法(2020年版)》,将自媒体营销宣传中的组织领导、责任划分、合规标准、培训宣导、风险排查、整改问责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述。同时,宣导了《聊城中支关于开展二季度自媒体营销宣传风险排查的通知》,要求各机构按照通知要求,对所辖人员的自媒体营销管理进行风险排查。本次风险排查除监测、整治自媒体营销违规事件,还扩展排查范围,全面排查《问政山东》中所暴露的违规问题,专项整治、逐一问责。
   本次培训的最后环节,泰康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育科作重要讲话。赵总指出,自媒体营销覆盖面广、传播快,合规风险骤增,各机构要按照排查通知要求,逐一落实、严肃问责;通过自查自纠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各机构综合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