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国人寿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中国人寿聊城分公司制定并下发了《 “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实施方案》,并在全辖范围内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各分支机构按照省公司统一定制宣传活动标语,在全辖各营业单位利用LED显示屏、条幅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向公司内勤及全体营销员发出“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倡议,进一步营造活动氛围,发挥宣传引导的正向促进作用,使合规经营、规范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实现业务发展与行业规范建设的同步提升。
    4月22日,公司召开全市系统风险防控工作联系人视频会议,宣导“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的重要任务,对于持续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和乱象治理成果,筑牢规范发展根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具有深远意义。会议强调,各级要深入学习研究“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广泛做好宣传,营造全员齐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线齐推动的发展格局,促进合规经营、规范发展更加深入队伍、深入人心。要坚持“实”字当头,以“践行道德规范、强化行为规范、做精服务规范、做实管理规范”为总目标,创新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全力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4月26日,在全市系统重点政策宣导会议上,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刘文栋在会上对2020年包括“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为主线在内的各项重点监管工作进行宣导。